浅生离_a

非关癖爱轻模样,冷处偏佳。

【祁炀】祁神的键盘又双叒叕坏了

“于队……我错了……” 卜那那哭丧着个脸,抱紧了于炀的大腿。

 

“前辈,队内明确规定,不许在训练室喝饮料。” 于炀黑着脸,眉头皱出了一个川字。

 

远观,他整个人都透着一股黑气,好像下一秒就会腾空跃起,一个大耳刮子把所有人抽懵。

 

老凯和辛巴也罚站一样的并排站在一边,一边着卜那那散德行一边啧啧称奇。

 

 

于炀颤抖的拿起那个泡了半瓶可乐的可怜的键盘。

 

没错,就是德国外设厂给祁醉定制的那把,又双叒叕被泡了。

 

而且这回泡的还是可乐,就算是于炀维修技术再强也救不回来了。

 

“于队,我错了,我实在是没想到您会站在我后边啊,您也不出声,我一回头这吓一跳,才把可乐给碰了……”卜那那看起来已经快哭了。

 

“这是队长的键盘。”于炀冷不丁说,“你自己想好怎么跟队长解释。”

 

说罢于炀独自出了训练室,跑到楼顶点了根烟。

 

 

祁醉作为整个HOG俱乐部的老板,总不能一直泡在PUBG分部,刚被贺小旭拽着,去其他分部巡查,顺带谈赞助,应酬去了,还没回来。

 

于炀用一根烟,压住了刚刚想打人的冲动,随即回到训练室,拿了湿纸巾,把键盘拆下来,仔仔细细把白色键盘上的污迹擦掉,摆了回去。

 

 

晚八点,祁醉终于回来了。

刚下保姆车,就看见于炀叼着根没点着的烟,倚在大门上等他。

 

真可爱……

 

祁醉朝于炀走过去。

 

“怎么?于队?几个小时不见,这么想你老公我?”

 

于炀把烟吐掉,微微低下头,红了耳尖。

 

 

“……嗯,那个,我有点事跟你说。”

 

“进去再说,嗯?乖。”

祁醉笑嘻嘻的搂过于炀的腰,把他往里带去。

 

俩人一边上楼,祁醉一边调戏于炀。

途径二楼时,青训的小孩和二队的人趴在玻璃窗上使劲往外看。

 

“唉,祁神和炀神看起来是真爱啊。”

“啊好激动好激动,终于磕到真的了!”一个青训的女队员抱着手机喜极而泣:“我现在就要去产粮!”

 

“不知道一会儿祁神看到键盘会怎么样啊……”

 

“emmmm…… 我赌一包辣条,会把那那前辈拎去休息室训。”

 

 

 

俩人还没进门,就听见那仨人在窃窃私语。

“这键盘,真的修不好了吗?” 辛巴小心翼翼的戳了戳键盘。

“应该是,毕竟泡的是含糖饮料” 老凯捋着不存在的胡子,说道。

 

 

“完蛋了,队长和前队长一定会一人一巴掌抽死我的。” 卜那那崩溃的坐在他的定制电竞椅上,“你说他会不会要我的椅子当赔礼啊?”

 

“说什么呢你们?”祁醉大大咧咧的开门,看着围着键盘打转的仨人。

 

“嗯,就是,可乐撒你键盘上了,坏了。” 于炀扯了扯祁醉的衣角。

 

 

“嗯?”祁醉闻言眉头就皱起来了,“我看看。”

 

试问HOG的人谁不知道祁醉视键盘如老婆,除了于队谁都不能碰。

 

祁醉把键盘连上主机,试了试,怎么都没反应。

 

这回是真坏了。

 

“那个,对不起,我不小心把可乐撒上去了。”于炀低着头,声音压的低低的。

 

“哦?又是小队长弄坏的?”祁醉挑了挑眉。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一队其他三人早就傻眼了,尤其是卜那那。、

 

卜那那:我去,于队这是……在给我背锅?太仗义了吧

 

“那没事了,键盘嘛,坏了就坏了,反正本人也归役了,回头再找那外设厂给我做一个就好。”祁醉眉头展开了,甚至还笑吟吟的揩了一把Youth的油。

 

 

“你先回宿舍洗澡,换套衣服,一身酒味。”于炀围着他嗅了一下,一股醇厚的酒味便钻进了他的鼻子,还带着一丝色气。他红着脸把他往外面推。

 

于是祁醉就乖乖回去洗澡了。

 

祁神:听媳妇儿的准没错。

 

好不容易撵跑了祁醉,于炀转过身来,又变成了帝国狼犬。

 

“于队!您的大恩大德我卜那那没齿难忘啊!我给您当牛做马报答您!”卜那那反应最快,顺势倒地抱起了于炀的大腿。

 

“不用,过几天亚洲邀请赛要开始了,你得上场。”于炀冷脸看了看卜那那。

 

“啊?”卜那那没听懂。

 

“所以,感谢比赛日期吧,前辈。”于炀叹了口气,把卜那那扶了起来。

 

言下之意就是:怕你被打残了,拖祁醉后腿。

 

贺小旭端着杯咖啡凑过来,说:“啧啧啧,于炀回去肯定得被那个老畜生欺负,你们仨明天做好练单排的准备吧。”

 

然后于炀这个平时自己单排练到深夜的家伙居然罕见的早退,回宿舍去了。

 

不过不是写着Youth的那间,是写着Drunk的那间。

 

祁醉刚洗完澡,就听见房门响了一声。

 

于炀刚进门,就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

“队长……门还没关……”于炀任由他抱着。

 

祁醉一脚把门踹上。

 

“小队长弄坏了我的键盘,打算怎么赔偿我啊?”

 

“那……那个多少钱……”

 

“哎呀,真是不巧,这键盘全世界只有一个,是无价之宝。”祁醉把下巴枕在于炀颈间,“你怕是,赔不起呀?怎么办?”

 

于炀微微偏头,声音小的跟蚊子似的,“那……我以身相许,行不行?”

 

祁醉乐了。

 

第二天早上起来。

 

祁醉一边给起不来床的于炀揉着腰一边认错。

 

“唉,我的小队长如此温香软玉,我实在是把持不住嘛……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