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生离_a

非关癖爱轻模样,冷处偏佳。

【伞修】最后的惊喜

私设故事发生在沐秋给叶修升级却邪的时候,且苏沐秋和苏沐橙知道叶修的真名。





“叶修,把一叶之秋给我一下。”



嘉世网吧里,苏沐秋朝叶修伸出手。



“啊?你要一叶之秋干嘛?哎你不会是想偷我装备好趁机PK赢我吧。”叶修刚睡醒,迷迷瞪瞪的。一直以来他俩的日常就是相爱相杀,所以叶修顺理成章的觉得苏沐秋是又要坑他。



“去你的,本少爷有那么无耻吗?”苏沐秋回头一撇嘴,在叶修头上敲了一下。



“你没有吗……”叶修幽怨的看着他。



“得了吧你,我刚切了一野图,弄到了点稀有材料,给你升级却邪。”苏沐秋说。



“野图boss?什么时候的事儿啊,怎么不告诉我,不够意思啊你苏沐秋。”叶修听见野图boss瞬间来了精神,又开始日常互怼。



苏沐秋懒得跟这家伙贫嘴:“炎女巫卡修,爆了好多,就烈焰石、红炎法杖、红炎长袍有用,我就拆了,给你镶却邪上。”



“你跟谁刷的,法不容情?”叶修在他旁边的机位坐下来,把一叶之秋给他,自己掏出了他n个小号中的一个,拾荒去了。



“嗯,多联络联络感情嘛……以后建战队好拉人。”



“炎女巫卡修,抢的人肯定多啊,你们怎么做到的。”



“风筝呗,有本神枪在,谁风筝得过我。”苏沐秋得意的吹了声口哨,把账号卡换过来,进入装备编辑器。




“叶秋,过来帮忙!”突然,陶轩隔空喊了一嗓子。没办法,嘉世毕竟是个街边的小网吧,网管少,所以啥事都得他俩来帮忙。



“哎,来了陶哥。”叶修应了一声,拔出账号卡帮忙去了。



苏沐秋翻开笔记本,按照做了好久的设计三两下完成了改造。



苏沐秋把脑袋支在胳膊上,侧过头看叶修。



叶修正按着陶轩的指挥把给战队新买的装备往楼上抬。



许久没修剪过的头发被汗水打湿,服服帖帖的耷拉在一边,挡在眼前。



苏沐秋的脸形成了一个神奇的表情,一边眉毛皱了起来,嘴往上扯成了一条长线,苹果肌上抬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



为啥呢?


因为一段神奇的记忆飘进了他脑子里。



——回忆——


苏沐秋作为一个‘单亲哥哥’,要养一个妹妹和一个捡回来的大少爷,自然是啥活都干。


有一段时间呢,苏沐秋就在直播平台上直播自己打荣耀,因为技术好,颜值高,粉丝大批大批的,礼物也是拿到手软,让苏沐橙和叶修吃了好久的大鱼大肉。



“哎叶修,你也来一起直播吧?你这么好看,粉丝肯定也多。”18岁的苏沐秋搂过17岁的叶修。


“哎不去,你也知道我这情况,我这不是上赶着被我们家老头逮回去吗。”


苏沐秋本就没指望他真的上镜,两个少年吵吵着闹作一团。



因为苏沐秋实在是太好看了,他直播间的榜一说想看他女装,连衣服都寄过来了。



结果苏沐秋一看,好家伙,居然是美少女战士,那一头金黄的假发,被光一照,金晃晃的,人眼都快瞎了。



叶修毫不愧疚的倚在门框上,一边吃苏沐秋挣的鸡腿儿,一边说风凉话。



“啧啧啧苏沐秋,你这是出卖色相啊。”



“出卖色相怎么了,总比出卖肉体强啊。”苏沐秋正试衣服呢,听他这么说,回了个头。这一回头,急了,“嘿你个不要脸的,那是给沐橙买的鸡腿儿!我辛辛苦苦挣回来的!给哥放下!”



于是俩人又打到一块儿去了。



最后还是年长一岁的苏沐秋赢了。



“哎叶小少爷,你吃了哥的鸡腿儿,是不是得干点啥报答我一下儿啊?”苏沐秋坏笑着说。



“得,你想让我干嘛?帮你练级?刷boss?”叶修捂着脑袋问。



“那就不用了吧。”苏沐秋说:“不如……你穿个女装啊?”



苏沐秋举起那件美少女战士晃了晃。



“噫,不要。”叶修立马双手抱胸金鸡独立躲到一边,“你出卖色相别扯上我。”



“嘿嘿嘿不让你上镜,就给我一个人看嘛。”



当然他最后还是穿了,那张照片到现在还被苏沐秋作为要挟叶修的底牌压箱底呢。




——回忆结束——



嗯,当时没告诉他,其实他穿女装,真的好看。本少爷都差点动心。


苏沐秋想。




哎嘿?趁着他没过来,给他做个‘惊喜’?


不过不能让这家伙太快发现,就弄成他一直想达到的7阶斗者意志之后的形态吧。



我要把那个形态的一叶改成金色长发!嘿嘿嘿……



好像看看你开启7阶斗者意志,看到这个一叶时候的表情啊。


一定很有趣!


……




叶修合上那个落满灰尘的笔记本。



苏沐秋一向有啥事都往本上写的习惯,他一边想一边写,他甚至还在那一页还按着记忆给女装的叶修画了个像在边上。



叶修哭笑不得。



苏沐秋,你这个骗子。


他想,


说好的一起站上巅峰,我做到了……


你在哪呢?



叶修在三人租的小屋里,摩挲着荣耀联赛第一赛季的冠军戒指,缓缓靠墙蹲下。



掩面哭了。




他仿佛听见一个空灵缥缈的声音在他头上说



臭小子,真没骨气。


哭吧哭吧,看在你是为哥伤心的份儿上。


趁沐橙还没回来……


我会一直陪着你的……


一直……


一直。




泪眼朦胧中,她看到那个橙发少年正抬手抚摸着他的头。


可是,一点儿感觉都没有。



沐秋,是你吗?


评论(6)

热度(18)